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1-03-18 17:20:00
省实附中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日下午,承载着梦想与激情,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简称“省实附中”)在体育场举行了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吹响沙场点兵的号角!

  (勇走状元路)

  在和煦的春日暖阳里,张忠义级长带领全体初三老师庄严宣誓:将用专业、智慧、爱心陪伴少年们奋战百日,做少年们最坚实的后盾!优秀学习领跑者代表唐子乔、刘宇彤、余思源、张岩泉、陈信、陈士民同学带领全体同学举起左手,齐声宣誓,展示其乘风破浪、蟾宫折桂的决心。

  (同心成圆)

  初三年级为每一位同学精心准备了独一无二的中考状元文具,有金榜题名笔、夺魁橡皮擦等,每一份文具都刻上了名字与祝福语,迎战中考。

  省实附中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以必胜的信心、坚韧的毅力冲刺最后100天。

  状元之路,勇往直前

  师生双手紧密相扣,共同搭出一条“状元路”,供其他同学从上面攀过。默默地相互扶持,加上坚定的意志和信念,每一位都同学顺利抵达终点。

  同心成圆,坚持到底

  (全体初三学生庄严宣誓)

  同学们里外4圈围成同心圆,双手抓起绳子一起向同一个方向、同一个频率,默契摇动绳圈100下,寓意为奋战百日加油。

  (张忠义级长带领全体初三老师庄严宣誓)

  三年来一起欢笑、一起奋斗,而今即将走向人生的大考,不少老师和同学都红了眼眶。用一个深情的拥抱,感谢彼此一路相伴。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千帆破浪,百日奋蹄。中考,我们一起拼,一定赢!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闫云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