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有序开展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2021-06-02 16:19: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5月31日下午至6月1日上午,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组织在校上课的师生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截至6月1日中午,在校上课的全体师生和在校工作的全体服务外包等人员均已完成核酸检测。

  为了做好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学校主动联系属地社区,做好现场检测的各项准备。近期雨情密集,无法安排室外检测,学校将采样点设置于礼堂。在保持良好通风的同时,开足空调,确保采样点凉爽,候检空间充足。既做到保持1米社交距离,又避免师生在高温下或暴雨中等待。核酸检测现场指挥得当,秩序井然,师生心态平稳。医护人员组成的检测队在一个小时内完成大约300人的采样。截至目前,学校未发现本轮疫情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人员,防疫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执行。吴浩宏校长表示,学校严格按照省市区政府、卫健部门的要求及相关疫情防控文件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师生的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目前只有普通高中的高一、高二年级和涉疫学校和班级改线上课程,不是涉疫的学校、班级暂时不会停课。但有需要的同学也可以在家继续学习,上网课。学校实行线下线上教学,确保每一位学生都不会落下功课,都有平等受教的机会。吴浩宏校长透露,学校还将争取于6月底完成目标人群百分百疫苗接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