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费吃4天!华工邀留校同学开心“犇”牛年!
2021-02-08 12:26:00
华南理工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华南理工大学留校同学看过来,学校为留校学生们贴心准备了丰盛的过年大餐。除夕至大年初三期间,四天时间三餐免费!

接下来我们揭秘今年的除夕夜大餐!快来看看这份温情满满的菜单里,都有哪些浓浓的年味?大年三十的年夜饭,各餐厅供应品种略有不同。

   

   

   

  大学城校区南一食堂一楼和五山校区中区饭堂供应火锅和自选窗口,可以任选其一,五山校区北区一饭堂年夜饭为火锅。

  年夜饭的供应时间:

  大年三十(2月11日)16:30-19:30

  年夜饭的菜品到底长什么样呢?

  菜谱1:火锅

  自助火锅食材:

  主要有牛肉片(丸)、鲜虾、清远鸡、鲩鱼片、鸭肉片,瘦肉片、鲜肚片,鲜尤鱼等。

  主食有饺子、面条、汤圆等。

  水果和饮料有沙糖桔、香蕉、沙田柚、花生、可乐、雪碧等。

  部分火锅菜品

   

  菜谱2:自选窗口

  主要有蚝油牛肉片、狮子头、酥炸鸡腿、椒盐虾、姜葱焗鸡、碧绿鲜尤、果汁鸡扒、茄汁鱼片、土豆红烧肉、各类时令蔬菜,并配有水果。

  

  丰富多彩的菜品,是否已经让你垂涎三尺了呢?除了除夕夜晚餐,除了连吃四天,学校还为留校的同学准备了新年大礼包,将在2月10日上午9:30–16:30进行现场派发,凭学生证或一卡通领取。

  领取地点

  五山:研四一楼博士生俱乐部

  大学城:C5一楼

   

  新年大礼包有广州酒家红罐曲奇和澳门风味蛋卷,还有饱满多汁的橙子和新鲜清甜的苹果,据介绍这份大礼包内水果的安排也是有寓意的:“橙”心“橙”意,祝同学们平平安安!

  据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寒假“四暖”行动,让留校学生感受温暖。“暖行”行动,已为近1000名困难学生提供返乡路费补助18万元。“暖身”行动,预留足够勤工助学岗位,在春节前夕慰问学生并发放冬衣补助。“暖心”行动,开放图书馆、运动场,运营校巴、市场、超市等便民服务,对学生宿舍及校园公共区域做到消毒消杀全覆盖、无缝隙。“暖胃”行动,除夕至大年初三留校学生免费用餐,为发热等隔离观察学生送餐等。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卢庆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