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软件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2021-04-30 09:08:00
广州软件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适应广东省高考综合改革新形势,确保广州软件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有序推进,4月29日,广州软件学院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张强、执行董事兼常务副院长迟云平、副院长徐祥出席会议。各系主任、书记和招生宣传人员,党委宣传部,创新创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近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夏丹主持。

  在动员会议上,执行董事兼常务副院长迟云平作了《新高考背景下广州软件学院招生宣传的策略》报告,围绕“端正态度、加强调度、提高密度、体现效度、选好角度、重视语度、把握尺度、力求精度”八个维度对招生宣传工作具体分析,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最后他强调,在新高考政策下,招生工作特别是招生宣传工作,不仅仅是学校招生职能部门的事,需要全校师生广泛参与,要从人才培养的角度加以重点研究,提高生源质量,筑牢人才培养根基,推动招生工作内涵式发展。

  招生办公室主任夏丹作题为《新高考背景下的广东模式改革》专题培训,对2021年广东新高考改革政策,从考试科目变化、考试时间变化、分数构成变化、专业组的编制原则、志愿单位和批次变化、服从调剂变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分析和详细解读,并从招生宣传方式、措施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积累的招生工作经验。

  张强院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强调,今年是广东省实施新高考改革政策招生元年,也是广州软件学院转设后首次招生,招生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全校师生需要高度关注并积极参与到招生宣传活动中,将招生效果体现在生源质量提高上。张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优质生源意识,优质生源是大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力量;二是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能力,充分发挥师生员工的宣传作用,讲好广软故事;三是明确招生工作的目标,认清专业现状和特色,突出办学特色和亮点,提高教学质量;四是从学校宏观层面做好统筹谋划,发挥招办带动、系部主动、部门联动、全员行动的有效机制。

  广东省作为第三批高考综合改革省份,对学校的招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广州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此次招生动员大会为契机,发挥主观能动性,培养市场化思维,不断丰富和创新宣传方式,增强招生宣传工作实效,当好“广软代言人”,推动招生工作内涵式发展,努力开创广州软件学院招生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