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12月网络直播招聘会邀请函
2022-11-30 16:26:00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加强高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方便用人单位选聘人才、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经研究,我校决定举办“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12月网络直播招聘会”,热忱欢迎贵单位前来,挑选合适的人才,宣传企业文化!

  一、网络直播招聘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2022年12月31日

  招聘时间:即日--2022年12月31日

  专场直播时间:2022年12月7、14、21、28日(星期三)14:00—16:00

  举办地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智慧就业中心平台(https://jy.fosu.edu.cn/)

  主办单位: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参会人员:具有招聘需求的优质企事业单位、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

  二、参会企业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智慧就业中心平台(https://jy.fosu.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若未注册的单位请选择免费注册,按照要求填写完善资料并上传企业资质,工作人员会在1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贵单位可通过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网站。

  第二步:认证通过的企业先填写招聘职位,再选择线上双选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12月网络直播招聘会-免费报名-关联职位-免费报名。

  第三步:等待校方审核。(如有意向报名每周三的专场直播,请选择直播招聘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同步双选会报名,留意校方电话通知,接到电话后,则视为通过专场直播审核。)

  第四步:通过审核企业可提前查看学生投递的简历库

  第五步:线上线下面试学生

  第六步:通过学校智慧就业中心平台给出面试结果(offer/待考虑/不合适)

  三、注意事项

  1.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招聘活动,我校均不向参会单位、学生收取任何费用。为维护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

  2.任何单位必须遵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并在国家、省毕业生就业政策方针内与毕业生进行供需见面、双向选择。

  3.任何单位不得发布歧视性职位信息。

  4.任何单位不得扣押毕业生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不得向毕业生收取报名费、面试费、培训费等费用。

  四、联系方式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咨询电话: 0757-83961048

  邮箱:83961048@163.com

  联系人:袁老师、林老师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2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