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春季高考报考指南
2023-03-16 10:13:00
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志愿填报说明

  2023年春季高考实行网上填报志愿。3月17日14:00至21日12:00,考生凭本人普通高考报名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报名系统,选择春季高考“依学考录取”或“3+证书”考试中的一类填报志愿,使用高考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接收短信验证码或者人脸比对两种方式中的任一种,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及确认。

  志愿填报网址

  https://pg.eeagd.edu.cn/ks

  志愿确认

  考生通过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任一种进行网上确认,不设现场签名确认环节。投档录取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为依据。

  短信验证码:考生选择短信确认方式,填写手机接收到的验证码进行确认。志愿填报期间,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使用10639678或10692315731等号码发送有关短信,请考生密切留意上述号码发送的短信。

  人脸比对:考生选择人脸比对方式,系统将判断手机摄像头前的操作人是否与考生本人一致。

  招生计划

  江门幼专“3+证书”考试招生计划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3+证书”招生按照专业组投档录取。我校“3+证书”专业组分为801专业组、802专业组、803专业组、804专业组、805专业组、806专业组。

  与2022年相比,3+证书招生计划增加了280人,新增了小学英语教育专业和美术教育专业,分别是55人和75人。

  江门幼专2023年学考招生计划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的相关文件精神,2023年依学考按照专业组投档录取,我校在依学考普通类、体育类中按专业组投档录取,我校专业组为:601专业组、602专业组、603专业组、604专业组。

  历年录取分数线

  专业目录

  中职生版专业目录

  普通高中生版专业目录

更多详情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