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及往年录取情况
2023-03-16 10:19:00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学校简介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创办于1964年,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以先进制造、石油化工和信息类专业为主,经管商贸专业协调发展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战略思想,坚持“一团三化”(职教集团、协同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办学思路,秉承“立品、为学、禀艺、砺身”校训,立足广州、面向粤港澳、辐射全国,紧密对接绿色石油化工、智能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和现代信息技术产业,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校现有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石油化工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外语商贸学院、餐饮旅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8个学院,招生专业27个,全日制校生1万余人。2022年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98.47%,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

  我校2023年春季高考(依学考、3+证书)招生计划合计1979人,其中依学考1256人(普通类1086人,美术类170人),3+证书723人。

  依学考招生计划(面向高中生)

  3+证书招生计划(面向中职生)

  2022年春季高考录取情况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020-87693663/87621457

  招生网址:https://zs.gzvtc.edu.cn

  招生Q群:160117657

  招生微信公众号:“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招生办”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