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建共建齐聚力 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3-05-04 14:53:00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毕业生就业资源,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促就业作用,4月26日,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鲁毅带领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清远国家高新区,与清远高新区凤翔谷党支部、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在清远国家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谢文为副主任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高新区发展展示厅、科技成果展示厅、党建成果展示厅等场地,体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投影、互动电教室和线上清远市红色教育基地等信息化学习系统。

  随后双方来到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施佩刁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学校2023届毕业生人数和专业情况,学校2023年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情况。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鲁毅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近年来招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党建共建和访企拓岗活动深化政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清远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谢文为副主任表示,国家高新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的服务学校和企业发会展,促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清远高新区凤翔谷运营方负责人巫克帆介绍了凤翔谷运营情况,凤翔谷将继续为大学生、青年、老师提供自由施展才华、干事创业的众创空间。

  广东容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顺进对鲁毅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容大公司的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未来发展规划、人才交流等多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共建、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三方党建共建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促进了政校企之间的交流,为未来开展党建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张翔;图/清远市凤翔谷梁诗颖;审核/施佩刁;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