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 汕头大学2023年招生咨询直播活动来啦~
2023-05-12 11:40:00
汕头大学
  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高考咨询需求,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特举办“第四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3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活动。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将通过直播形式,与各位考生和家长进行互动交流,为大家介绍汕头大学办学特色并答疑解惑。

直播时间

5月13日上午9:30-10:30

主讲人

林世宏

汕头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

直播主题

《汕头大学 因你特别》

观看方式

  本次直播咨询会面向考生免费开放,考生无需下载安装应用、注册等程序便可直接观看院校直播,并与老师在线互动、沟通。各位考生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我校直播间:

   

  

(直播间二维码)

学校简介

   

  

  汕头大学是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省部共建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高校,广东省首家高等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实验示范校,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高校,也是全球唯一一所由私人基金会——李嘉诚基金会持续资助的公立大学。

  学校设有文学院、理学院、工学院、法学院、商学院、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及2022年7月成立的化学化工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等13个学院,面向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招收博士、硕士和本科生,并设研究生院和9个住宿学院(书院)。现有专任教师1294人,全日制在校生近2万人,已为社会培养出各类人才逾14万人。

  未来学校将以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学科为抓手,推动基础学科与应用学科的交叉融合,完善多学科背景教师队伍,构建适合交叉学科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提高科研人才的学术能力和创新能力,凝心聚力推动多校区一体协同,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实现汕头大学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战略目标,为建设一所“文理医工融合发展,突出学科交叉特色的研究型大学”而接续奋斗。

   

  

5月13日上午9:30

汕头大学与你相约云端

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处

实习编辑:廖滟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8870110 2023-01-29 09:34
SRC-848870110 2022-10-1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