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新华学院郝登峰书记一行走访东莞深赤湾港务有限公司
2023-05-22 10:47:00
广州新华学院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拓宽大学生就业、实习渠道,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18日下午,广州新华学院(以下称“我校”)党委书记郝登峰一行赴东莞深赤湾港务有限公司(以下称“东莞深赤湾”)走访调研,华南散杂货营运中心首席数字官、东莞深赤湾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唐波,操作部总经理吴漫,人事行政部副经理李青勇、主任张瑞峰、主任何子豪、培训专员蔡珊香一行热情接待。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合作,精准对接校企对口专业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了富有成果的座谈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会上,唐波向郝登峰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东莞深赤湾的发展历史及其在国家港口领域中的重要地位,指出在未来的建设规划中,东莞深赤湾将全面落实信息化与数字化运营管理与业务发展,并将引进高质量人才作为规划建设的核心需求。他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以来奠定的坚实基础和所取得的系列成果,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维度的产教融合和合作创新。

  郝登峰对东莞深赤湾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东莞深赤湾与我校在多年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达成了多项高质量校企合作,并在省级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上收获丰富的成果。他强调,广州新华学院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希望校企双方未来能持续深化现有合作、推动已有合作成果的转化升级,拓展协同育人新路径、新项目、新成果,坚持在“双赢”的基础上孵化培育出更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标志性成果。

  会上,双方还举行了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点挂牌仪式。

   

  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点挂牌仪式

   

  郝登峰书记一行(左三)参观东莞深赤湾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英,教务处处长苏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文蓓、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欧衍伽、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李蕾蕾参加调研。

  实习编辑:廖滟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