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幼师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 社团文化展示活动
2021-05-12 21:15:00
广州幼师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进取;5月7日下午, 2021年五四青年节表彰暨社团文化展示活动在广州幼师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丘毅清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全校1956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五四”表彰大会暨社团文化展示活动随之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团委书记夏世伟老师宣读对优秀团员、优秀团委干部、优秀团支部和五星级社团奖项的表彰决定。校党委书记、校长丘毅清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紧接着,学生会主席2019级高职02团支部的吕丹盈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广大团员:“我们浸润在学习氛围浓厚的诗意校园中,要充分利用学校为我们搭建的广阔实践平台,勇于尝试、挖掘自己的潜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

  校党委书记、校长丘毅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青年以及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丘毅清校长勉励青年学生“要牢记党的嘱托,积极履行自己的使命,自觉传承五四的革命薪火”,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四点希望:要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要树立远大志向,担当强国使命;要锤炼思想品德,加强道德修养;要发扬奋斗精神,铸就过硬本领。

  随后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社团文化展示活动。教师团支部的青年团员代表何频老师和屈亨老师,共同带来一首活力四射的《青春舞曲》,高亢嘹亮的歌声感染了在座师生,引发现场阵阵掌声;舞蹈《新彩云追月》展示了广州幼师青年学生能歌善舞;漾歌合唱团和2019级高职05团支部倾情演唱《美好的远方》,展现了学生们清婉动听的歌声,活动在美妙的合唱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五四”表彰大会暨社团文化展示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感,培育了广州幼师学生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青春品格。相信广州幼师青年学子会积极继承五四精神,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熔铸在实际行动中,在砥砺奋进中绽放别样的青春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党委书记、校长丘毅清同志和获奖同学合影

  (撰稿:孙亭亭、陈姝锦 摄影:摄影社、凌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