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海洋大学公布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
2021-04-30 13:54:00
广东海洋大学
   各有关考生:

  现将我校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予以公布,请有关考生按照以下路径查询:

  登录广东海洋大学招生网(https://zsjy.gdou.edu.cn/)

  →点击“艺术招考查询”

  图片

  →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

  01

  我校不邮寄纸质版合格证,考生也无须打印合格。

  所有考生成绩将由我校招生办负责上报给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备案。

  02

  我校艺术类专业的术科考试是根据初试成绩排序来确定考生能否进入“复试”(我校“复试”是组织校内外评委通过观看考生线上实时提交的视频作品进行评分)。

  未能进入“复试”的考生仅取得“初试分数”(查询时,“复试分数”“复试排名”“合格线”项均为空,“是否进入复试”“是否合格”项均为“否”)。

  进入“复试”的考生取得“复试分数”(查询时,“复试排名”“合格线”“是否进入复试”“是否合格”项的值均有显示)。“复试分数”为所有评分老师的分数(包括初试评委的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值得出。

  “是否合格”项为“是”则表示取得专业合格证,“是否合格”项为“否”则表示未能取得专业合格证,专业合格证由我校在广东省的招生计划按1:4和“复试分数”综合排序确定。

  03

  如发现我校在招生过程中有任何违纪违规情况,请向我校纪委办、监察处投诉。

  联系人:庞老师

  电话:0759-2383146

  (此电话不接受考生查询成绩)

  传真:0759-2383145

  电子邮箱:jwb@gdou.edu.cn

  04

  查询中,如有疑问可向我校招生办咨询,电话0759-2396115。

  广东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

  来源丨广东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