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3年春季报考师兄师姐说: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胡江东同学
2023-03-06 14:09:00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被采访人姓名:胡江东

  学校: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班级级别(专业):21级影视多媒体技术1班

  目前就读高校: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1.请做个自我介绍。

  答:我是胡江东,现就读与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是一名中共党员。本人性格开朗,积极乐观,乐于助人。在班级担任纪律委员、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助辅团团长、文明督察队队长。在校期间获得广东省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征文一等奖,广东省大学生广告艺术比赛二等奖,广东省宪法知识竞赛三等奖,从化区“三微”禁毒二、三等奖等。

  2.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答:摄影、跑步和羽毛球。

  3.你觉得大学跟高中的最大区别是什么?

  答:大学的生活相对高中而言比较轻松,大学期间能对自己喜欢的专业进行更为系统的学习,参加各种各样的社团和组织开阔自己的眼界。

  4.有参加学校的哪些社团?

  答:有参加过,青年志愿者协会,国旗护卫队,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助辅团。

  5.你最喜欢哪个专业课?为什么?

  答:短视频编辑,3D特效课程。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实践操作课,有较大的想象空间,帮助提升自我专业水平能力。

  6.你的学业生涯是怎么规划的?

  答:首先先熟练掌握自己相关专业的技能,在校期间考取相关技能证书。在2023-2024年在媒体类公司完成实习与工作,2024-2026年创立个人新媒体运营工作室。

  7.作为一名大学生,您有什么经验或者建议可以分享给未来的师弟师妹?

  答: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在学校好好学习,把专业课学好,在课余时间能积极参加与自身相关的技能竞赛,把校园生活过得充实一些。

  学校简介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成立于2009年3月,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坐落在广州市从化区,毗邻京港澳和大广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地铁四通八达,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校园建筑吸取岭南建筑之精华和神韵,银墙绿瓦搭配和谐,亭台楼榭错落有致,湖光山色处处皆景,生活、教学设施完善,是一所环境一流的花园式大学。

  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全日制在籍生21000余人),教职工800余人。学校设有8个二级学院,专业建设成绩斐然,现有2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2个部级产教融合试点专业、1个省重点专业、2个省二类品牌建设专业及5个省民办专项资金资助专业。

  2022年开设65个热门专业,10个在建专业群,覆盖12个专业大类。建有华夏-百度百捷学院、华夏-德鑫医疗技术等2个产业学院,22个校内实训基地(170间实训室),213个校外实训实习基地,1个中药科普种植基地。

  学校经过10余年的发展,目前综合排名在全国317所民办高职高专院校中位居第9位。综合办学实力连续多年稳居全国民办高职学校前列。

  8个二级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与艺术传媒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车辆与自动化学院、卫生健康学院、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个部级产教融合试点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

  2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

  1个省重点专业:工程造价

  2个省二类品牌建设专业:现代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

  5个省民办专项资金资助专业:工程造价、软件技术、建筑室内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

  2个产业学院:华夏-百度百捷学院、华夏-德鑫医疗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