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招生简章
2023-03-06 17:31:00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成立于2006年9月,是经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座落于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中国最美的荔枝之乡——广州市增城区。校园依山而建,环境幽美,交通便利,毗邻广州地铁21号线山田站、朱村站,靠近北三环高速(珠三角环线高速)朱村东出入口。

  学校立足广州,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以适应地方产业需求为导向。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实施人才强校、质量立校、协同创新三大战略。开设专业36个,涉及财经商贸、电子信息、文化艺术、教育与体育、公安与司法、医药卫生、交通运输、土木建筑、装备制造等9个学科大类。学校有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群、省级重点专业——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建设有多个校级高水平专业群。

  学校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机制。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建成了近百个配套齐全、设施先进的校内专业实训室,1个省级校内实践教学基地、2个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及若干个工作室等。学校与华为、海尔、小鹏汽车、字节跳动、欧派家居、好太太科技、顺丰等近400家企业建立了产权合作,共同培养行业亟需的高技能人才。

  学校与澳大利亚商业管理学院(国王学院)和英国伦敦里士满美国国际大学等海外高校合作,资源共享,引入国际化课程和开展中外学分互认,实施“3+1+1”本硕直通车计划和“2+2”专本联合培养项目。

  2021-2022学年,学校师生参与各级各类技能大赛,获得国家级优秀奖1项、省级一等奖6项、省级二等奖26项、省级三等奖55项。学校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总体就业率居于全省同类职校前列。毕业生普通专升本升学率连续四年居广东省民办高职院校前列。

  2023年春季招生计划表

  01

  02

  03

  04

  往年录取分数线和排位

  注:各位考生可参考我校近两年春季高考招生录取投档最低排位表,具体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数据为准。

  过专科省控线

  第一院校专业组填报松田

  录取机会大

  满足考生第一专业志愿录取

  欢迎报考

  14125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进入官方咨询群)

更多详情点击下方链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7474043 2022-05-26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