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早教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新学期启动大会
2023-03-07 15:07:00

  2月24日,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下称长春早教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新学期启动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姚宇和学院团委书记张雪主持,院长王志敏,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宋向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执行院长刘伟教授作2022年工作报告,其他校领导成员及全校教职工共同参加会议。

  长春早教学院此次大会回顾2022年成绩,部署落实2023年工作,共分为三大主题:一、 “总结过去,表彰先进”;二、 “核心建设,立足现在”;三、 “砥砺前行,放眼未来”。在热闹的表彰先进环节,会议表彰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先进中层管理者, “一专一能”教学成果获得者,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并为年度转正教师颁发聘书,为获得初级认证职称的教师颁发证书,为上述各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长春早教学院院长王志敏为大会致辞,她说道: “长春早教学院所做的工作是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事业,是帮助家长科学育儿的公益事业,是填补国内早教类高校空白的创新事业。”她强调, “2023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关键年,是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迈向高水平发展的攻坚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践行‘爱心永驻’校训精神,创建并推行‘三心育人’核心价值体系,打造有爱心,耐心,责任心新时代优秀教师团队。”

  长春早教学院执行院长刘伟教授作2022年工作报告,她围绕2022年学院的发展亮点、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服务社会、开放办学、疫情防控、基建建设、安全工作等方面展开总结回顾。刘伟教授指出: “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以拼搏的勇气,务实的精神,扎实的作风,继续对标‘双高’院校,推进内涵建设,为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实现学院新跨越做出更大贡献。”

  长春早教学院宋向春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 “2022年是学院众志成城、全员抗疫的艰辛之年,学院将师生健康放在首位,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实现零感染好成绩。2023年,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认真扎实抓好‘三心’教育贯彻工作,将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切实加强基础研究,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团结的《感恩有你—领航长早未来》集体诗朗诵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成功召开,将激励长春早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站在新起点,以决战决胜志气,开拓创新发展新道路;以创造历史的信心决心,为实现将学院建设成吉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宏伟目标昂首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