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计划发布
2023-03-16 10:24:00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学校简介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是省政府举办的高等职业学校,前身是被誉为“广东农业科技与管理干部摇篮”的广东省农业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于1985年。学校现有清远校区(省职教城)、广州白云和广州天河共三个校区。

  学校是广东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学校在广东省教育厅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强校工程”考核中排名A类第3名。近年学校毕业生初次平均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2023年学校春季招生专业48个。

  2023年

  春季高考招生计划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依据学考普通类

  清远校区

  白云校区

  天河校区

  依据学考普通类学分互认组

  依据学考美术类

  3+证书普通类

  3+证书美术类

  3+证书新疆内地专班

  自主招生(面向高中)

  自主招生(面向中职)

  备注:

  1.2023年我校具体招生专业和招生计划请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2.住宿费:900-1500元/学年;

  3.美术类专业不招色盲考生;

  4.选考科目:3+证书普通类和3+证书新疆内地专班不限证书种类;3+证书美术类需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美术基础证书+文化艺术大类;

  5.学分互认专业:商务英语(只录取有专业志愿考生)。

  欢迎报读广东科贸职业学院(14063)

  在科贸练就技能,施展才华

  绽放绚烂的青春!

  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更多详情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