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高考征集志愿招生计划发布
2023-03-31 18:11:00

  各位考生们,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我省2023年春季高考投档情况已公布。刚刚!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也已通过短信形式向考生推送了录取结果,你们都被录取了吗?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23年学考普通类、3+证书均高于省控线一次性满档!学考普通类录取2760人,3+证书录取2615人。恭喜被我校录取的同学们!(届时小招也将把录取结果以短信形式发送到大家预留的手机号上,请大家留意;同时考生们可通过登陆我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栏目进行查询录取结果:http://cx.gzhxtc.cn/)

  有些同学还没有查到自己的录取结果?查了最低录取分数线发现未过线?不慌张!还有征集志愿,4-6日考生填报征集志愿!

  我校还有242个招生计划参与征集志愿,其中学考普通类603专业组补录计划220个,3+证书802专业组补录计划22个,均为热门好就业的校企合作专业。过补录省控线,第一志愿填报优先录取第一专业,不调剂!


  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实习编辑:梁艳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