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高考招生快讯
2023-03-03 09:04:00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东省内民办高职院校开设卫生门类专业最多的院校之一

  百余家三甲及二级以上校外实习基地

  超10000平方米高端模拟实训中心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发展迅猛

  卫生健康学院招生数量不断增加,近三年每年招生录取人数超过2000人。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1、专业建设特色鲜明

  根据临床需求,学校开设众多广受学生喜爱的医疗卫生类专业:护理、助产、药学、中药学、口腔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智能医疗设备技术(原专业名称医疗设备应用技术)等10个专业。

  学校与多家本科院校开展学生“专升本”合作,为学生的学历提升、技能提高及增强就业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持。

  医疗卫生类专业都需要经过教育部、卫健委严格审批的,而且对学校综合条件要求极高、专业性极强。因此,从这医学专业多达10个来看!无论是读书还是就业,都有相当高程度的保障了。各个专业都是当前热门前沿的特色专业,想学中医还是西医随你挑!

  2、教学资源一流

  学院的综合实训条件和教学实训资源在国内同等职业院校中位居前列,为学生的实训教学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学院建有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并配备了多功能高端模拟设备,可模拟护理、助产、手术室等临床专科数字化教学,让学生身临其境的学习。投入总价值达3600余万元的基础医学实训中心、护理、助产实训中心、药学类实训中心、口腔技术实训中心、医学检验实训中心和康复实训中心等,满足专业实训教学要求。

  不少高级别医院才拥有的先进设备

  也能在这里看到

  真真称得上是高端豪华系列

  建有45亩“华夏神农苑”中药园

  其内建设有:南药种植园、中医药历史文化长廊、中药资源馆、多媒体实训教室、中药炮制室、现代中药制剂室等,有着“教学+科普+科研+劳动”一体化的教学作用,学生能够实地与各种中草药打交道,极大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结构。

  学院与广东德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育人所开设的医学影像技术与智能医疗装备技术专业,配备了高端、真实的教学设备:如CT实训室、DR影像设备、移动B超机等实训设备,总价值超千万,并实现了“教学+就业”无缝对接的育人模式。

  3、百余家三甲及二级以上医院实习基地,实习就业平台超广阔

  依托大湾区广州地域的优势,目前,学院与省内外百余家三甲及二级以上医院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如: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

  ·南部战区总医院、

  ·中部战区总医院、

  ·陆军第七十四军团军医院(原421医院)、

  ·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上海东方肝胆医院)、

  ·南方医院白云分院、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白云院区、

  ·上海天佑医院

  等等医院为学生临床实习提供了超强保障。

  同时,还与广东岭南中医药博览园、广东纽斯堡(广赛)药业、深圳市永祥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大型医药集团建立了“双主”育人机制,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4、师资力量雄厚

  学院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学历层次高,在培养高素质卫生类人才方面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优势。学院现有教师150余名,其中,80%以上教师具有博士或研究生学历,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占30%以上。

  5、专业介绍

  ·护理、助产、药学、中药学、口腔医学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智能医疗装备技术、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如果你也有一个医学梦

  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起为卫生健康事业奋斗

  来源丨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丨小招

  责编丨吴思敏

  审核丨卫生健康学院

 

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