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23年广东省招飞上站体检通知
2023-03-04 21:03:00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广东省各位考生:

  我校定于2023年3月23日-3月24日早7:30,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民航院区机场路290号)上站体检,请诸位考生务必于当日7:30前到达医院。

  广东省各地区考生上站时间具体分配如下:

  3月23日:佛山、阳江、茂名、云浮、清远、梅州、汕头、汕尾、江门、韶关、湛江、河源、潮州;

  3月24日:广州、深圳、珠海、中山、肇庆、惠州、东莞。

  请考生按照时间及地区按时参加体检。

  参加体检时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1寸彩照一张和黑色水笔一支;

  2.考生须携带智能手机用于心理测试;

  3.考生可自行先到医院耳鼻喉门诊将耳朵清理干净;

  4.凡有手术史的考生,须提供手术医院盖章的病历资料;

  5.体检前一天考生需洗澡洗头,换干净衣服袜子,保持干净清洁;

  6.所有考生须提供验光单,裸眼视力低于0.7(C字表)的考生提前配好眼镜,并带好配镜处方;

  7.每位考生上站体检一般需要2天时间,第一天体检4项(内、外、眼、耳鼻喉),由我校承担费用(不包括加项),考生可吃早餐;通过第一天体检的考生,参加第二天辅助检查(须空腹),体检费用考生自理,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

  8.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不向考生、家长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个人及中介机构进行招飞体检鉴定工作。

  预祝各位考生能够顺利通过体检!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招生与校友工作处

  2023年3月3日

查看附件广东省招飞初检面试合格名单,请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